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西门子获第一个总承包497MW海上风电项目

2017-02-21 11:06来源:风电News关键词:西门子海上风电风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nBW近日筹划在北海建造一个497MW的海上风电项目,而西门子将为Hohe See海上风电场提供完整的工程方案、负责开发、基础建设等。这也是西门子第一次扩展风电业务的范畴。

该项目的最后投资已经结束,工程将于2018年初开工。风电场将选址德国博尔库姆岛以北90千米,且水深40米处的地方。

71台7-MW SWT-7.0-154风机将于2018年中期,在西门子库克斯港新机舱工厂开始生产,并且于2019年初运往风电场所在的港口。叶片会从丹麦奥尔堡和英国赫尔工厂运出。

2016年,西门子就开始为EnBW Hohe See风电场基础工程做计划,其单桩设计长度为80米,重1500吨,将风机牢牢固定在海底。

就本次项目,西门子还将与物流专家GeoSea合作。该公司隶属于Deme集团,负责基础运输,包括单桩和零部件。西门子扩大业务范围,有助于减轻投资者的风险。

自1991年西门子第一个海上风电场投入使用,西门子已经有25年的海上风电经验。这是西门子第一次涵盖海上风电项目的所有工作链。

Hohe See海上风电场预计于2019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可供电56万个家庭。

风电场正式运行后,西门子提供五年期的运维服务。此外,西门子负责通过BorWin 3高压直流线路和BorWin Gamma变换器平台为电网运营商Tennet完成并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