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内蒙阿拉善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7 12:10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内蒙古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三峡新能源总经理李斌与阿拉善盟盟长冯玉臻就三峡新能源参与阿拉善盟新能源基地建设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恳谈会以“聚力创新,转型发展,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主题,集中推介“十三五”内蒙古重点发展产业和重点项目,推动内蒙古与中央企业、金融机构、投资基金等开展战略合作,加快促进内蒙古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致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战略发展部黄日福等有关领导应邀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27日下午,乌兰察布、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乌海、鄂尔多斯等9个盟市分别在恳谈会分会场与中央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有合作意向或对接项目的中央企业,分别进行洽谈、推介等活动。各盟市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三峡新能源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王武斌,内蒙古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乌兰察布市分会场,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集中推介了“十三五”时期内蒙古重点推进的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乌兰察布市“十三五”期间在大数据、物流、能源、电力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并表达了希望更多有实力的中央企业在乌兰察布市投资的愿望,王武斌、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郑鹏飞在现场参会,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三峡新能源计划发展部、内蒙古分公司项目开发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