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6-3.1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3-10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咸阳首座110千伏变电站二期工程投运

3月1日,随着陕西咸阳供电分公司乾县110千伏好畤变电站新增2号主变顺利带电冲击,带负荷测试合格,转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咸阳供电分公司今年首座110千伏变电站二期工程顺利投运。该工程新增50兆伏安主变压器一台,新增35千伏II段母线PT等,工程自2016年9月28日开工,当年12月18日完工。

特高压工程:吉林-扎鲁特电力外送项目群开建

作为国家首批7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之一,吉林电网外送能力不足,清洁能源发展严重受限,“窝电”和“弃风”问题突出。为解决这一问题,2016年4月17日,吉林-扎鲁特电力外送项目群在吉林省白城地区洮南市黑水镇向阳村开工。作为扎鲁特-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主要组成部分,吉林-扎鲁特电力外送项目群成为吉林电网电力外送的重要输出通道,项目群开工的长岭、向阳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交汇于±800千伏扎鲁特换流站,将省内盈余电力送往“三华”电网负荷中心。

水电项目

国家能源局:同意老渡口等3座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

国家能源局下发关于同意老渡口等3座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的函。包括:1、同意湖北老渡口水电站大坝安全首次注册,注册登记等级为甲级;2、同意云南腊寨、吉沙两座水电站大坝安全换证注册,注册登记等级均为甲级。

中企签约巴基斯坦总投资最大水电站项目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集团”)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同巴水电开发署举行了达苏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协议签约仪式。达苏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科希斯坦地区,属于印度河流域水电梯级规划的第二级,总装机容量为5400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20亿千瓦时。该项目主体工程主要由大坝及相应附属工程和地下厂房隧洞工程等组成。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7-3.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