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正在招标的4个电力项目信息

2017-03-10 18: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反井钻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17071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组织机构”)受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所需的1台反井钻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征集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东南约90km的Kafue河上,电站坝址距上游已建的上凯富峡电站出口约6km。本工程以发电为主,正常蓄水位579.0m,库容8300万方,装机5台混流式机组,单机容量150MW,总装机容量750MW。该项目为F+EPC项目,总工期1549天(51个月)。工程枢纽建筑物包括碾压混凝土拦河坝、坝身泄洪系统、右岸引水系统、调压井和地面式厂房。电站施工期间外来物资及重大件可通过天津港海运至达累斯萨拉姆港或者南非德班港再通过公路联运的方式运输至工地。本次采购的反井钻机主要用于调压井及压力管道5条竖井施工。

2、招标范围:反井钻机1台及其随机备品配件

3、采购数量:一台,全液压驱动,满足斜井角度60°-90°,竖井深度不小于200米,导孔直径φ250mm左右,扩孔直径φ1400mm左右。

4、交货时间:厂家提供需提供最短交货期

5、交货地点:中国天津港

6、质量要求:通过相关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制造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7%,一票制结算。

1.2具有同类设备供货经历,并有成功运行三年以上的可靠运行见证资料。

1.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两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附企业开户银行出具的信贷证明。

1.4具有圆满履行本合同的能力,包括设计、制造、销售、质量保证能力及服务体系。

1.5财务能力要求: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有近两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和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6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制造厂商必须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产品具有近两年由国家、省部级检测机构或国家认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质量检验报告。

1.7供货业绩要求:有近两年期间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同类产品供应业绩,并具有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法人的授权委托(签字,盖鲜章)、法人和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签字、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1.2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2、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3月17日15:00)并上传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发包人初审合格并通过报名后,投标人再自行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无需现场报名。如遇发包人分多个包件,投标人须分包件逐一报名并通过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