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5

2017-03-15 13: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山东285家售电公司重磅来袭!

近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等285家售电公司通过核验予以公示。此次公示规模之大,前所未有。

安徽省2017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成交结果出炉

近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安徽省2017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成交结果的公告,2017年度安徽省电力直接交易实际成交电量为400亿千瓦时,全部为中长期意向电量,成交均价为0.33067元/千瓦时,较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下降0.03863元/千瓦时。

《山西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修改稿)》报送国家能源局审批

近日,《山西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修改稿)》已报国家能源局。相比国家规则,山西规则的创新之处在于集中撮合交易引入环保因子;要求市场交易保证交易双方参与市场竞争的比例区间;要进行容量扣除,比例一年一定;对同一投资主体售电公司参与市场交易占比有限制;确定全部实行电子合同等。

河南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近日,河南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河南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通知指出,后续申请注册售电公司可随时通过河南电力交易平台提出注册申请,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尽快组织开展形式审查,在履行必要程序后,对受理的售电公司进行公示。

政策

十六部门联合印发《十六部门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等十六部门联合下发了《十六部门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以钢铁、煤炭、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等行业为重点,通过完善综合标准体系,严格常态化执法和强制性标准实施,促使一批能耗、环保、安全、技术达不到标准和生产不合格产品或淘汰类产能(以上即为落后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