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全员考《安规》 密织安全网

2017-03-21 09:36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国家电网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康县供电公司:全员考《安规》密织安全网

3月20日,太康县供电公司《安规》考试在综合会议室如时开考,来自生产一线和机关部室的32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员工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太康县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此次考试由安全监察部统一组织命题,考试以《安规》为主要考试内容,试题有单选、多选、判断、问答等四种题型。结合不同岗位,不同工种分线路、变电、配电三个部分采取分专业,分类别出题。考试实行百分制,设90分为及格线,对不及格者可进行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及格者作待岗3个月处理,直至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工作。

据了解,通过此次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公司生产一线干部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干部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安全意识,杜绝习惯性违章,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创造了安全环境。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