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服务进企业 贴心助发展

2023-08-21 16:13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服务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产业集聚区内纺织园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排查安全隐患。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确保企业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7月中旬起,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对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开展检查,及时排除各类用电隐患,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结合企业各自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及用电需求,做好负荷测算,帮助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为企业用电做好全方位服务。

在上门服务企业的同时,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推广智能缴费、智能办电等线上业务,为客户提供“接电装表、用电缴费、应急抢修、重要保电”四周到服务;开展城区低压网格化综合服务,推进抄表收费、业扩报装等现场业务整合;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客户经理跟踪服务机制,使用户的电力获得感持续增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营商环境和良好招商引资氛围,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