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23

2017-03-23 16: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广西4月竞价交易结果出炉!

广西2017年4月集中竞价交易已结束,本次竞价总规模为83962万千瓦时,无约束成交电量72166万千瓦时,无约束成交价格40.6分/千瓦时,在此次交易中,广西延续自2017年来较为独特的现象,供大于求的情况下,需求不能得到满足。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公示第二批售电公司!

近日,河南省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第二批),润奥供电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售电公司通过核验,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3月22日至4月21日。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新公示5家售电公司

近日,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国家电投集团重庆渝西港桥电力有限公司、通达建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售电公司通过核验,予以公示。

《四川省推进电能替代实施意见》印发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环保厅等七个厅局印发了《四川省推进电能替代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四川省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提高至36%以上,煤炭和燃油消费比例降至50%以内。

《宁夏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近日,西北能监局发布了关于征求《宁夏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交易规则指出,宁夏将适时开展分时(如峰谷平)电量交易,鼓励双边协商交易约定电力交易(调度)曲线;享有优先发电政策的热电联产机组“以热定电”电量、余热余压余气优先发电电量等不得转让,可再生能源调峰机组优先发电电量可以进行转让。

四川:关于开展2017年直购电双边交易的公告

近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直购电双边交易的公告。公告指出,2017年新投水、火电和新能源发电机组及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以热定电余电上网部分,可参与承接直购电合同转让。交易采取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自主双边协商方式,并将对偏差电量进行考核,本次交易周期为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