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31

2017-03-31 14: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售电公司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青海首公示2家售电公司

近日,青海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配售电有限公司、青海华能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系青海省首批通过核验并公示的售电公司。公示期为2017年3月29日至4月28日,时间1个月。

重庆公示第四批售电公司名单

近日,重庆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公示拟列入重庆市售电公司目录第四批企业名单的通知,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符合条件,予以公示。

山东《关于开展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发布

日前,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山东省物价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2017年山东省内电力直接交易的电量规模为660亿千瓦时,发电企业与电力用户、售电企业可通过双边协商签订年度交易意向书。

甘肃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近日,甘肃能监办发布了关于征求《甘肃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辅助服务补偿(交易)机制纳入电力中长期交易范畴。

政策

新疆经信委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近日,新疆经信委印发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装备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要研制具有自适应能力、自学习能力的智能化风力发电机组,继续提高大型风电机组的产业配套能力;在不断完善3兆瓦陆上风机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向低风速风机、高空风机发展,努力降低风电装备成本。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