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陕西省2017年风电建设方案重磅出炉:52个项目计303万千瓦(附公告及方案)

2017-04-10 08: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陕西风电风电项目风电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陕西省发改委近日下达陕西省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方案涉及52个项目共303万千瓦(其中备选项目14个共85万千瓦)。对今年申报的未列入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合规项目,纳入全省风电项目储备库,实行滚动管理。以下为公告及建设方案:

关于陕西省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公告

各有关市发展改革委,各有关企业: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发布2017年度风电投资监测预警结果的通知》(国能新能[2017]52号)精神和陕发改新能源[2017]124号和陕能新能函[2017]16号文件确定原则,我委会同有关专业咨询机构对各市排序上报项目进行了合规性审查,并征求各相关市发改委的意见后,确定了我省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现公告如下:

1、列入2017年陕西省风电建设方案项目共52个,规模303万千瓦。其中核准计划项目218万千瓦(详见附表1),备选项目85万千瓦(详见附表2)。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核准计划内项目如年内不具备核准条件,取消该项目核准计划,并由备选项目中前期工作推进较快,具备核准条件的项目替补。

2、对今年申报的未列入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合规项目,纳入全省风电项目储备库(详见附表3),实行滚动管理。以后各年度各市(区)上报项目均先进入项目储备库,在编制全省风电建设方案时将根据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从储备库中选取。

3、按照国家能源局通报,今年以来我省定靖区域的弃风率已超过20%。因此待该区域弃风率回落到正常水平后,再择机安排核准计划。

4、各市要按月上报建设方案内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我委将定期进行督查核实,对项目核准和建设工作进展较好的市,将在核准计划规模上给予适当奖励。

特此公告!

联系人:韩小荣        电话029-63913145

孙洁        电话029-63913142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4月6日

附件:1.陕西省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核准计划项目汇总表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