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局田坪所:学习事故快报 提高安全意识

2017-04-12 23:06来源: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作者:张德军关键词:田坪供电所安全生产线路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4月12日,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近期公司系统发生的安全事故通报,此次学习的目的是让全所员工从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查找工作和思想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深层次挖掘思想上、工作上的隐患缺陷,引以为戒,提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

学习过程中,该所负责人分别从线路架设、配变安装、装表接电、线路巡视、通道清理等不同角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刻地剖析,要求全所职工从中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据悉,该所职工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工作中必须时时有一颗“安全心”,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预防事故发生的能力,时刻注重安全生产的核心性,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一个警钟长鸣的作用。

作者: 张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坪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线路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