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3

2017-04-13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宁夏新增4家售电公司参与售电

近日,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宁夏巨彩售电有限公司等4家售电公司在宁夏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可纳入市场主体参与交易。

广东第二十五批直接交易准入电力大用户名单发布

近日,广东省经信委印发了第二十五批直接交易准入电力大用户名单的通知,认定广州市番禺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富电投资有限公司(一汽大众项目)3家电力大用户符合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扩大试点准入条件,予以准入。

政策

广西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发布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发布了广西2017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方案涉及54个项目共268万千瓦(其中备选项目11个共73.8万千瓦)。列入建设方案的项目应在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核准前置手续办理,并提交核准申请报告,未按期提交的,将调整出年度开发建设方案。

河南省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意见重点提出:突出发展智能电网、风电装备、太阳能装备和储能电池,到2020年,产业规模超过3000亿元,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基地。

华北能监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建发电机组并网有关事项的通知

近日,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建发电机组并网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新建发电机组应在完成启动试运行时间点后三个月内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逾期未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的,自逾期时点起,不得发电上网。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