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安徽牛草山风电项目生态恢复工作6月底前完成

2017-05-08 15:22来源:岳西县人民政府作者:刘传树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安徽岳西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牛草山风电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思甜,深入牛草山风电项目区,实地督查该项目生态恢复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县发改委、青天乡负责同志陪同。

王思甜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所在乡镇要按照3月21日牛草山风电项目生态恢复工作专题会议的安排和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再认识。牛草山风电项目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做好生态恢复工作利县利民,乡村干部特别是村干部要认识到位。二要明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尽快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恢复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所在乡镇要确保建设环境,尽快完成林间道路前期工作,启动道路硬化工程。6月底之前生态恢复工作要基本完成。三要确责任。项目所在乡镇要成立专门班子,抽调专人,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调度;项目建设单位也要明确专人,落实工程资金。要妥善处理好涉及群众利益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