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脱硫运行严字当头 确保设备检修安全

2017-05-09 17:0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设备检修违章现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于脱硫标段检修公司新、旧交接之际,脱硫运行专业为进一步确保设备检修安全,尤其在 "两票"管理上狠下功夫,给力执行,"严"字当头,脱硫运行专业主管紧急召开"两票"专题会议,会上对工作票和操作票提出了严格要求,大力开展现场工作票严查工作,从源头上杜绝设备检修、现场作业等各类违章现象,做到三把关。

严把基础关。组织工作票许可人进行了安规、两票考试,将考试作为安全的基础关,落实安全生产。

严把审查关。严查工作票内容是否完善,安全措施及危险点分析是否到位,及时纠正工作票中的不足和问题。许可工作票前和工作负责人共同就地确认安全措施是否到位,交代检修人员现场工作时危险点分析及存在的风险因素等注意事项。

严把验收关。设备检修后对质量的验收、检修现场的"三清"严格验收,对于不符合安全文明标准化的坚决不予终结工作票及消缺。

此外,在操作票方面,电气主管已安排各专业相继规范了标准操作票,对于执行不符合标准的班组将进行相应的考核。根据现场工作中实际情况还对两票的格式进一步完善,确保设备检修安全。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违章现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