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拜会柬埔寨首相洪森

2017-05-23 10: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拜会了来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双方就加强在柬电力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如期投产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范夏夏参加会见。

洪森感谢华能集团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桑河项目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华能集团高质量开展桑河项目建设,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同时高标准建设移民安置点,柬埔寨政府对项目的按期投产充满信心。柬方将继续支持华能在柬发展,不断开辟新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柬埔寨能源产业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曹培玺对洪森给予华能桑河二级水电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桑河项目是华能在柬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华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电力合作的重要项目。在柬方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桑河项目进展顺利,首台机组将于今年11月并网发电。华能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桑河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同时进一步加大在柬电力投资,为缓解柬埔寨供电紧张局面,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