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申雪、赵宏博为绿色电力消费代言

2017-06-08 18: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绿色电力证书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企业采购可再生能源日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会议期间的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启动仪式上,我国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受聘担任绿色电力消费的形象大使。

李俊峰理事长为赵宏博颁发聘书

申雪、赵宏博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和世界冰坛的顶尖组合,他们是世锦赛、世界杯、大奖赛、冬奥会双人滑冰等多枚花滑金牌的“大满贯”得主,并且多次荣膺CCTV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最佳组合奖项。

申雪、赵宏博在比赛中

作为冰坛伉俪的申雪、赵宏博一直热心环保,希望唤起人们进行绿色消费,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当得知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利用过程绿色、清洁,资源也取之不竭,大规模应用是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时,欣然同意成为绿色电力消费代言人,赵宏博在演讲中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参与到绿色电力消费中来,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天空多一抹蓝色,让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为真正的绿色奥运。

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赵宏博接受了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首届理事长李俊峰先生颁发的聘书,正式成为绿色电力消费的形象代言人。随后赵宏博与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发起单位代表共同为组织揭牌,见证了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成立的历史时刻。

申雪、赵宏博代言绿色电力消费,必将提升绿色电力消费认知度,促进我国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发展。

据了解,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是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能源基金会、世界资源研究所、世界自然基金会、落基山研究所、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联合倡议成立,目的是为宣传和倡导绿色电力消费,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