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绿证购买开始预登记啦!

2017-06-19 17:21来源: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发布关键词:绿色电力证书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首批绿色电力证书(以下简称“绿证”)核发之后,广大用能企业和环保人士表达了强烈的购买绿证意愿。为做好7月1日绿证交易平台上线宣传,推广绿色消费理念,凡有购买绿证意愿的个人、企业或机构团体等今日起均可在本微信平台进行预登记(不做预登记也可以在7月1日后直接注册或交易哦)。绿证意向购买者在绿证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和绿证交易后,我中心将为绿证购买者颁发绿证。

有意向购买绿证请点击:http://s.wcd.im/v/26fgdZ35/

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

2017年6月19日

相关新闻:绿证来了!我国首批核发23万个绿色电力证书

绿证又来了!第二批核发15个新能源项目 共13104.7万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