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市场正文

大机组时代!全球首个单机50MW风电项目即将并网!

2017-07-10 13: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龙涎香关键词:垂直轴风机内蒙古风电大连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消息,该县内蒙古中泰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单机50MW风电项目工程目前已建设到138米高,部分设备已订购。并网手续办理完成。

内蒙古单机50MW风电机组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68亿元,年可发电1亿度以上。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75亿元,1-6月份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63亿元。

2016年3月,大连重工自主研制出全球最大50兆瓦风电装备产品。其首个客户正是内蒙古中泰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山东中泰新能源集团。

单机50MW风电机组

山东中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济南中泰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灌云中泰新能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中泰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集团利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专业从事特大型垂直轴风力发电设备和矿用移动式救生舱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设备制造、安装和售后服务。

单机50MW风电机组

50MW风电机组单机功率相当于一个普通风场的装机容量,还具有效率高、投资强度低、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此风电场为试验风场,一旦取得成功,那么将成为中国风电引领世界的颠覆性创举,将有助于推进风电平价上网的进程!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龙涎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垂直轴风机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大连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