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民权项目部多举措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7-10 16:5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6月份以来,民权项目部结合企业实际,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抓实做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

民权项目部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从活动内容、形式、过程等多方面考虑,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负责安全月各项活动的组织、督导、检查、总结等事宜。紧紧把握"履职尽责 安全生产"主题,在各专业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主题宣讲,通过在生产、办公区域悬挂大型宣传标语,制作大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看板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充分利用网站、通讯、视频等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多角度,广泛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风险管控,引导员工树立安全风险意识,全方位开展员工人身安全风险预控分析;结合春检及防洪度汛要求,以转动机械、输煤、电气等为重点,持续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各级安全人员生产责任,层层落实,严格把关,严格监管,强化现场反违章工作力度,坚决防止安全生产失控漏管。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