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廊坊2017年谋划实施9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名单)

2017-07-11 08: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8. 精细化管理设备及配套设施采购

购置洗尘车辆;购置修剪机、升降车等精工机械和设施。购置公园、游园环卫车辆、器械。

投资估算:736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9. 挡雪板、艺术护栏采购及安装

对道路绿化带两侧安装挡雪板,购置绿化防寒设施;在广阳道、新源道等路段安装绿化带艺术护栏,总长度约3万延米。

投资估算:16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0. 绿地浇灌系统建设及维修

对原有绿地浇灌系统进行维护;对未安装浇灌系统的铁路沿线等路段,建设绿地浇灌系统;购置土壤改良剂。

投资估算:20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1.金秋花展

“9.26”和“10.1”期间,在市区迎宾线、重要道路、节点以地面栽植、花箱栽植、悬挂花篮、摆放造型等方式绿化美化城市形象;筹备第十三届金秋花展,举办金秋菊花文化节。

投资估算:6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2. 古树名木修复

廊坊市城区、广阳区、安次区的古树名木共318棵,2017年拟对广阳区白家务乡明朝贡枣林进行保护修复,挽救濒危古树,挖掘历史文化。

投资估算:1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3. 艺术大道(银河路-兴盛路)景观提升

对艺术大道(银河路-兴盛路)段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全长1.85公里,两侧各宽27米,中央绿化带8米,绿化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投资估算:30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4. 生态景观廊道建设

生态景观廊道外环路西北环线(云鹏道与西外环交口至廊涿引线段)建设,全长约8公里,在道路两侧建设50米宽的绿地,绿化总面积1200亩。

投资估算:55728万元

(其中:2017年财政资金投资200万元)

资金来源:PPP融资、财政资金

35. 建设海绵城市

按照省建设厅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进行总体设计,在市区街头绿地、公园及游园,推广海绵型公园和绿地建设,通过建设雨水花园、下凹式绿地、潜流湿地等措施,增强公园和绿地系统的城市海绵体功能,消纳自身雨水,并为蓄滞周边区域雨水提供空间。加强对城市坑塘、河湖、湿地等水体自然形态的保护和恢复。2017年完成一期建设,2018年至2020年进行二期建设。2017年完成规划方案设计,选择市区条件成熟、位置适宜的游园和街道试点建设雨水花园;二期工程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推广至市区所有的街头绿地、公园及游园,完成城市绿地的海绵体建设。

投资估算:5000万元

(其中:2017年财政资金投资200万元)

资金来源:PPP融资、财政资金

(四)环境卫生工程

全年谋划实施7项工程项目,总投资11亿元,财政投资2.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财政投资1.37亿元。

1. 廊坊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占地约200亩,设计库容160万方,每天进场垃圾约200吨,预计使用25年。

投资估算:20000万元

(其中:2017年财政资金投资110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

建设、安装500吨生活垃圾处置生产线一条,全厂垃圾处理能力达到1500吨/日,建设标准参照国内同期一流水平,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达到最新国标,部分关键指标优于国标,达到欧盟2000标准。计划2018年3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安装、调试。

投资估算:9000万元

资金来源:社会资金

3. 生活垃圾直运(二期)

对铁路以北,第一期(东安路以西、爱民道以北、新华路以东、北凤道以南)以外的区域实行生活垃圾直运收集,取代垃圾定时收集点和垃圾大箱,实现密闭收集运输,减少垃圾二次污染,弥补垃圾中转设施的不足。需配备压缩车12台、新能源运输车10台、垃圾桶清洗车1台、240升垃圾桶1500个。

投资估算:8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 环卫监控管理平台

拟建设环卫车辆人员调度监控中心,通过数字化监控管理系统对车辆运行轨迹、车辆维护维修、节油系统以及人员、责任片区定位管理等内容进行管理,提升环卫作业效率和管理水平。

投资估算:500万元

(其中:2017年财政资金投资38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 公厕、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工程

对20座公厕完善无障碍设施并进行节水除臭、内外提标改造;对5座垃圾中转站进行转运能力提升和作业环境优化改造;新建厕、站共5座;爱民东道压缩转运站除臭系统提升改造。

投资估算:10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 环卫作业停车场建设

扩建完善位于许青路的环卫停车场,满足日益增加的作业车辆停放需求。

投资估算:1100万元

(其中:2017年财政资金投资50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