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卢纯考察三峡境外清洁能源投资基金意大利项目

2017-07-13 08:38来源:三峡小微作者:韩承臻关键词:三峡集团意大利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7日至7月8日,中国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赶赴意大利,考察三峡境外投资基金在意大利首个投资项目——葡电新能源意大利风电公司(以下简称“意大利风电公司”),会见葡电公司副总经理、葡电新能源首席执行官若奥•内托和意大利风电公司管理团队,并赴电力生产一线考察。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参加考察活动。

三峡境外清洁能源投资基金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设立的中央企业第一支混合所有制境外清洁能源投资基金,也是目前唯一一只国资委批准设立的央企境外能源投资基金。基金目前已经完成澳门电力公司、波兰风电公司、意大利风电公司和葡萄牙风电公司四个项目的投资。

当地时间7月7日,卢纯一行来到意大利风电公司办公室,认真听取若奥•内托和意大利风电公司管理团队关于意大利风电公司基本情况、风电场建设运行情况等方面报告,深入研讨了意大利能源政策、能源结构和新能源发展趋势。

卢纯对意大利风电公司管理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若奥•内托先生和意大利风电公司管理团队密切关注意大利能源政策信息和电力市场情况,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公司经营有序,风电场运行可靠,管理团队的事业心和专业水准值得称赞。卢纯指出,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符合世界能源发展趋势,也与意大利的能源政策相一致,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范围,在意大利和欧洲地区清洁能源开发中发挥更大作用。

当地时间7月8日,卢纯一行在若奥•内托等陪同下来到意大利风电公司所属Villa Castelli风电场,现场考察风电场控制室、高压开关室、继电保护室、风机等部位,详细察看风电场生产运行情况,并就风电场运行管理、风机运行工况、远程监控等与运维人员进行交流。

意大利风电公司总装机13万千瓦,目前已全部投产。该项目于2016年10月27日交割,三峡境外清洁能源基金通过并购取得意大利风电公司49%的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意大利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