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安徽枞阳120MW风电项目年内将开建 总投资10亿元

2017-07-14 09:02来源:枞阳网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下午,安徽枞阳县县长罗成圣会见了来枞考察的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智泉一行,双方就大唐(枞阳)风电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颀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大唐(枞阳)风电项目的规划和推进安排等事项进行磋商。

罗成圣指出,大唐公司对枞阳风电项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支持和推进风电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协调和解决好项目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紧扣既定目标,倒排时间表、任务单,依单推进,压茬推进项目可研、水土保持方案、勘界方案、地质灾害评估、压矿评估、规划选址、项目选址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吴智泉表示,将全力推进大唐(枞阳)风电项目建设,助推风电项目建设与自然环境深度融合,把风电项目建设成一道新的风景线,打造成环境友好型的示范项目,为加快枞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黄公山风电场项目选址在省道S320官桥—会宫段两侧,以官埠桥镇、雨坛乡交界处的海拔最高山黄公山为中心,涉及雨坛乡和会宫镇全境,官埠桥镇官山村、向东村、岱冲村、官桥村、祖农村、黄华村,县经开区连湖村。一期为测风期,建设测风塔3座。二期为建设运营期,建设2MW风机60台,总装机120MW,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初步安排9月20日前完成可研报告及11项核准前的专项批复,12月初完成输电接入系统批复,12月中旬完成道路施工图,项目进场开工,完成省发改委能源局对项目核准批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