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与大连汇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7 09:40来源: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关键词:中国海装大连汇能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2日,中国海装大连汇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海装副总经理何利志与大连汇能总经理孙天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风电项目前期评估、项目融资、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海装副总经理何利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及海装的产品设计思路、产品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等。他表示大连汇能在风电板块发展很快,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人才、资源、技术及管理上的优势,携手开发新能源市场,促进双方长远发展。

大连汇能总经理孙天福介绍了大连汇能的基本情况及风电开发情况,并表示中国海装是大型央企,实力雄厚,行业影响力大,希望双方在风电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大连汇能北京风汇公司总经理张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大连汇能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