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电力:2017上半年核电机组总上网电量约634.77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23.68%

2017-07-17 11: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电力核电机组核电上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17年1月至6月份,中广核电力运营管理的核电机组总上网电量约为634.77亿千瓦时(63,477.09吉瓦时),同比增长23.68%。

运营情况

在运机组

2017年第二季度,中广核电力开展了岭东1号机组、宁德1号机组、红沿河3号机组换料大修,截至本公告日期,上述机组换料大修均已顺利完成,为核电机组下一个燃料循环週期内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奠定了基础。

2017年第二季度,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宽鬆,配合电网要求,部分机组进行了临时减载或停机备用。

在建机组

截至2017年6月30日,中广核电力共管理8台在建核电机组。其中1台处于调试阶段,4台处于设备安装阶段,3台处于土建施工阶段。

2017年4月12日,红沿河5号机组完成反应堆厂房穹顶吊装,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其他

中广核电力于2017年5月24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委任了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第二届监事会成员。于年度股东大会后,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第二届监事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电力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上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