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政策正文

重磅!7部委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全国446个自然保护区水电违规开发等问题

2017-07-24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开发水电建设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近日发布《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局决定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深刻吸取甘肃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全面排查全国446 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存在问题。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国土资源厅(局)、水利厅(局)、农业厅(局)、林业厅(局)、海洋厅(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办发电〔2017〕13号)精神,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严肃查处自然保护区各类违法违规活动,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局决定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现将《“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专项行动震慑、警示和教育作用。

附件:“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

环境保护部

国土资源部

水利部

农业部

林业局

中科院

海洋局

2017年7月11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相关阅读:罕见!被截流的黑河水架起近10座水电站 祁连山生态破坏严重 甘肃3名副省级官员被问责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