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风电运维船的作业概率评估及思考

2017-07-28 08:39来源:DGoffshore关键词:风电运维船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这篇很早以前就想发,但是感觉发出来会让人有蹭热度的嫌疑,所以一直也没找到合适机会写出来,最近也没啥素材了,权当顶一次,让各位见笑了。

本文试图从这几个方面探讨运维船的作业能力:

如何评估运维船在某海域的作业能力和作业概率?

运维船的作业限制波高如何确定?

风、浪哪个更能决定运维作业成败?

高端DP和Gangway是否是必须的?

一些输入条件

目标运维船长28m,排水量不到200吨,双体结构,装备补偿装置,相对运动补偿能力为2m。

一看这网格画的就不咋地

目标海域为江苏外海,注意是外海,并不是近岸。因为,近岸我也找不到靠谱的环境资料。你别说让我拿海港水文规范随便搞一下,那个欠点。

Y2是个什么鬼,专业人士一看肯定是会心一笑

Y2海域的全年Hs-Tz散布情况是这样的:

Y2海域分季节波高出现次数是这样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