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2017年中国风能摄影大赛火爆开启 快来参赛赢大奖!

2017-08-03 12: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能摄影大赛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中国风能摄影大赛今日正式开启,欢迎行业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获奖作品最高可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作品征集截止8月31日。

点击此处查看本届摄影大赛精美专题!

2017 年中国风能摄影大赛参赛通知

“中国风能摄影大赛”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风能》杂志和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举办的大型行业摄影比赛,自 2010 年来已连续举办 7 年。通过摄影大赛,展示了风能行业发展的成就,丰富了风能从业者文化生活,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和作品展示平台。

2017 年中国风能摄影大赛本月正式启动。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

获奖作品将在 2017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期间公开展出。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一起分享风能行业的精彩,感受新能源产业的激情,共同见证风能发展的成果,为风能事业的未来喝彩。

有关大赛的活动细则和要求如下:

一、组织单位

˙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

《风能》杂志社

˙ 独家支持媒体: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2017 年 10 月 19 日(作品征集到 8 月 31 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

与风能相关,参赛者不受地域和国籍限制。照片拍摄地点不限,拍摄时间原则上为 2015 年至 2017 年期间。相机或手机拍摄照片均可参赛。参赛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所列选题:

1.景物,风电场美景、风电产品精美照片;

2. 现场,风电现场工作状态、环境、故事;生产车间、设备制造、科研现场;物流运输、吊装运维等;

3. 风采,风电工作者风采、风电团队风采等;

4. 见证,重要项目专题照片、会议照片、相关活动纪实照片、事件和人物照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摄影大赛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