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材科技上半年营利4.69亿元 风电叶片市场调整显成效

2017-08-09 14: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材科技上半年营业总收入44.79亿元,营业利润为4.69亿元。上半年风电叶片产业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能布局和产品结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客户、市场。

上半年,中材科技主导产业整体经营形势良好,公司营业收入显著增长。玻璃纤维产业市场需求良好,泰山玻纤产能提升、产销两旺;风电叶片产业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能布局和产品结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客户、市场;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 1#、 2#线进入安装、联调阶段。

上半年,中材科技营业利润 46,856.58 万元,同比增长 109.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7,354.06 万元,同比增长 37.05%。

主要原因如下:

1、玻璃纤维产业市场需求旺盛,募投项目 2 条十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陆续建成投产,产能规模的提升及制造成本的下降进一步促进了盈利能力的提高;

2、气瓶产业在 2016 年调布局、去产能,完成内部资产业务整合后,经营业绩明显改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