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歌美飒5MW风机即将亮相中国 伊莱特提供全部18套塔筒法兰

2017-08-30 08:49来源:ShandongIraeta关键词:歌美飒风电法兰伊莱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伊莱特股份承接的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天津南港90MW海上风电项目,18套歌美飒5MW风机塔筒法兰正式开始交货。

歌美飒5MW风机塔筒法兰

该风场位于天津港南港工业区南防波堤以外,青静黄河口左治导线以里,属于海陆结合风场,一期总装机容量90MW,采用了18套歌美飒最新的G132-5.0MW风机,项目业主为中水电集团,塔筒制造商为中水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歌美飒5.0MW风机

G132-5.0MW是歌美飒最新机型之一,该风机样机被装于西班牙北部山区,经过一年多测试并取得DNV-GL型式认证后,最终与中国水电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签订了全球首个商业量产订单,相比之前较小的G128-5.0MW机型,该机组将提高约3%的发电量,除了132米风轮外,在中高风速下,该平台还可以配置采用公司Innoblade专利技术的128米风轮,该技术可以将叶片分为两段,以便现场运输和安装。

作为全球知名风电品牌,歌美飒建有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和审核制度,具有西班牙合资背景的伊莱特股份是国内首家取得歌美飒认证的塔筒法兰供应商,为了确保这一重要项目的顺利进行,本次歌美飒还安排了专门的驻厂监理工程师,所有产品必须全程检验。

法兰碾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法兰查看更多>伊莱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