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总收入同比增长27.6% 伊莱特召开2023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2023-07-06 15:07来源:伊莱特股份关键词:伊莱特风电法兰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7月4日,伊莱特开展了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大检查。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今年上半年,伊莱特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销售收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研发工作再结一批新硕果。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有了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年轻化比例进一步增大。

工作大检查分为两部分,现场检查和述职报告。7月4日上午,在伊莱特总裁高玉和的带领下,公司高管团队对伊莱特(章丘)公司各事业部、管理中心及海诚物流公司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后的总结会上,高玉和强调,各部门需进一步认清安全防范形势的严峻性,从严、从细、从实将安全落实到位,深刻认识到安全才是企业最大的效益,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勿放松警惕。

7月4日下午,伊莱特召开了主题为“把握产业布局新机遇,构建绿色闭链新格局”的总结大会。董事长牛余刚、执行总裁曹绪忠及公司全体高管团队、管委会成员出席,伊莱特济宁、上海公司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公司总裁高玉和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202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2023年上半年,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伊莱特人始终脚踏实地,心无旁骛,集团总收入同期增长27.6%,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其中,风电业务强劲增长三成,大锻件国际业务增长四成,济宁公司实现了国际贸易的重要突破。

1.jpg

海诚物流公司总经理王伟做述职报告

1.jpg

核能重装事业部总经理李振国做述职报告1.jpg

海工装备事业部总经理石绍奎做述职报告

1.jpg

风能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张景帅做述职报告

在企业转型升级上,去年投产的核海新材料事业部,和新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海诚物流,通过前端的特殊材料定制,后端的急难险重任务运输,形成服务闭环,使伊莱特能更好的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1.jpg

74件风电法兰同时发货

1.jpg

采用绿色闭链循环发展理念建立的核电深海产业园

在技术创新上,伊莱特继续加强与各大科研院所的合作,凭借着强大的装备优势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完成了一系列重磅项目。今年上半年,伊莱特顺利交付了两件直径15米海洋工程超大锻环;成功下线了210吨水泥回转窑轮带;提供了直径8.6米的国产盾构机轴承环。

1.jpg

直径15米的海洋工程用超大锻环正在进行轧环

1.jpg

国产盾构机用轴承环包装完毕准备发货

大会最后,牛余刚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董事会对各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感谢大家半年来的辛勤付出。牛余刚表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了各项业绩指标。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全体伊莱特人的辛勤劳动。希望各位同仁在下半年的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勇立潮头攀高峰,共创闪亮新未来。

1.jpg

伊莱特董事长牛余刚作重要讲话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参加了晚宴。

在祝酒辞中,牛余刚满怀激情地讲到:行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让我们伊莱特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让我们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乘风破浪,一往无前,锻造未来,永不止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莱特查看更多>风电法兰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