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线”新栏目正式开通 有奖征集一线风电人的新闻故事!

2017-08-31 12: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线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再小的群体也有自己的新闻,再远的地方也可发出自己的声音。为了关注中国风电一线人群,体现最真实的一线风貌,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特开辟专栏“风电一线”栏目,讲出我们一线风电人的故事,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每月会从投稿作者中评出3名获奖者,进行奖励。

“风电一线”新栏目征稿通知

一、栏目宗旨

关注风电一线,展现一线风电人的风貌,倾听一线风电人的声音,传递正能量。

二、投稿要求

1、内容真实,积极向上,反映风电一线风貌;

2、稿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风电场踏勘、选址、运输、吊装、施工、运维、抢修等;

3、稿件形式不限,图文并茂、视角新颖、有趣有料的文章优先发表;

4、稿件必须为原创,且不可转投其他媒体,涉及版权纠纷后果自负;

5、投稿发送至邮箱:tougao@bjx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风电一线”,邮件须提供作者、单位、联系方式。

三、奖项设置

每月将会产生3名获奖作者,第一名奖励京东购物卡300元,第二名奖励京东购物卡200元,第三名奖励京东购物卡100元。

四、评奖规则

投稿稿件审核通过后将被发表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官方微信上,每月会对所有发表的文章进行统计。

统计方法:

1、  统计时间:微信发布48小时后;

2、  计数方法:微信阅读数+点赞数(点赞1次计3个阅读数)+有效评论数

作为最终统计结果,阅读数最高的三篇即为前三名。获奖结果将在下个月第一个星期三公布。

五、本栏目最终解释权归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所有。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年8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线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