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重磅】占地减税、大部件运输简政、保险代质保金!12部委联合发文力求为风电行业减负!(附意见稿)

2017-09-08 08: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行业可再生能源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近日印发《关于减轻可再生能源领域涉企税费负担的通知》。财政部、国土资源部、能源局等12部委联合发布征求意见稿,力求为可再生能源行业减负。文件根据可再生能源企业税费负担普遍较重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可再生能源企业的税费减免政策。针对风电企业,《通知》规定:1、对风电项目,风电场进场及检修道路占用耕地,参照公路线路,减按每平方米2元的税额征收耕地占用税。2、要求地方强化服务能力建设,缩短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时间,规范风机超大部件运输管理。3、鼓励发挥保险的风险转移作用,加强风电设备质量保险体系建设,推动以风电设备质量保险替代风电设备质量保证金。以下为通知原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行业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