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宣城项目部参加电厂足球比赛

2017-09-08 13:4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宣城项目部宣城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近日,由国投宣城电厂工会、团委及足球协会,共同举办的五人制足球正式帷幕拉开以来,安徽电建宣城项目部代表队、宣电机关队、宣电运行队、宣电设备队,四支足球队进行循环角逐,激烈酣战。

最后我们因守球失误,以2比3输掉了球赛,无缘晋级总决赛。宣城项目部代表队虽输得了比赛,但赢得了精彩,获得了此次足球比赛的《风尚奖》。

足球不止于胜负,而重在友谊。此次足球比赛加深了宣城项目部与业主方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浓度,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度。

这场友谊赛诠释着营造"健康宣电"的良好氛围。不仅可以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更能够增强集体荣誉感及责任感,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查看更多>宣城项目部查看更多>宣城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