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秦山项目部与维修五处机械科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7-09-08 13: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检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与业主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近日,秦山项目部和维修五处机械科根据老传统,在秦山核电三期生活区室外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次的篮球友谊赛。此时正值中伏天气,气温直逼40度,篮球场上的温度已接近燃点,但酷暑依然阻挡不了队员们的运动激情,大家一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为场边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随着裁判的鸣哨声响起,维修五处机械科科长为本次比赛主持跳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你争我抢,奋力拼搏,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发挥出了较高的篮球水平。比赛进程中,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秦山项目部队比分稍微落后,随后队伍将战术进行了调整,防守时积极包夹对方持球队员,努力创造失误,将比分不断拉近,机械科队凭借体力好、速度快的优势,频频突破上篮得分。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不断被带到高潮,双方不相上下,这边刚一个上篮突破成功,那边立刻回敬一个远投三分,场上比分不停变化,不断相互反超,落后、打平、反超……扣人心弦。

本次友谊赛秦山项目部队虽以微弱的劣势惜败,但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拉近了秦山项目部与业主方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单位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员工们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秦山项目部将继续努力推进公司文化建设,扩大核电检修市场,立足核电领域。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