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积极推进海上风电开发

2017-09-13 09:01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庄河项目试桩工程阶段性工作总结与主体工程基础施工及吊装工艺交流会

9月9日 

大连公司

会议内容

会议围绕试桩工程施工安全与环境管理、施工质量管理、施工进度管理、施工工艺管理、施工方案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等问题与三峡发展进行了总结交流;与会人员对主体工程基础施工、风机整体吊装和分体吊装工艺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就施工中气象信息的发布与管理、交通船舶安全管理及调度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广东地区 

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场可研评审会顺利召开

9月4日,《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阳西沙扒风电场的建设符合我国能源发展战略,符合三峡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目标,有利于推进当地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缓解环境保护压力,带动地方装备制造业发展,对促进阳江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抓紧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及完善,早日完成可研报告收口。

山东地区

山东昌邑不动产权证9月4日,山东昌邑海上测风塔取得不动产权证,标志着三峡集团在山东区域海上风电开发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山东昌邑海上测风塔位于规划的莱州湾LZW4#风电场内,塔高100米,安装测风设备2套及水文设备1套。测风塔于2017年2月完成设计,4月完成基础施工,5月16日完成塔架及测风设备安装,收到首批测风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