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淮北平山电厂B级检修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2017-10-09 14:2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程检修设备定置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淮北平山电厂首次B级检修工程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各专业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此次设备检修是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证安全、满发、经济运行的重要项目。

项目部坚持以预防为主的计划检修;坚持"质量第一"贯彻"三老四严"的精神,做到应必修,修必修好,使全厂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本次B修工作范围广、任务重,各专业团结一致。走进现场,一副"有条不紊"的画面展现开来。处处可以看到定置化管理的影子,帆布上划分好的区域

内是摆放整齐的工具,检修设备周围的围栏、警示标志。人员的"装备"也很齐全,线手套、胶皮手套、口罩、等一应俱全。项目部对此次安全施工特安排"安全组"流动哨,每一个岗位上都有相应的负责人进行严格把关安全施工。

本次检修,检验了检修员工的工作技能,对年轻员工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每个人都正在接受着大修的"洗礼",大家表示,将严把质量合格关,确保检修任务的圆满结束。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程查看更多>检修设备查看更多>定置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