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沈荡供电所党员带头抓管理

2012-10-10 13:21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刘章银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定置化管理集抄采集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张,桌面整理下,桌牌放放好……”每天一上班,叶宇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各个班组转一转,检查班组员工是否按照所里规定来执行,见到摆放不到位的,总要嘀咕几句,都快成“啰嗦”所长了。据叶宇清介绍,沈荡供电所启动标准化建设后,积极引入”5S”管理,全所大到车辆停放,小到办公台上的桌牌摆放,再到仓库,全部实行定置化管理。走进沈荡所的备品备件库,笔者眼前不由一亮,各种材料按种类、型号摆放,井然有序。

9月30日,沈荡供电所完成管辖3.8万居民用户的用电信息远程集抄采集器的安装工作,成为全省首个实现用电“全采集、全覆盖、全费控”的供电营业所,这为标准化创建增加了新的内涵。叶宇清说,系统的投运,不仅大大减少了劳动力,而且对用户用电信息管理、线损分析等提供了更为科学的依据。据11月的采集数据显示,采集成功率达99.996%,正确率100%。今年来,沈荡供电所成立了党支部,把原本分散在各村的农电工党员凝聚在一起,还组建了班务会,对所内工作实行民主管理,培养员工的主人意识和责任感,激发了班组管理活力,沈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朱佰仁说。

作者: 潘新兴刘章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定置化管理查看更多>集抄采集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