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公司发电量连刷记录 献礼十九大

2017-10-10 08:49来源:大唐华银欣正作者:单双毅关键词:大唐华银欣正风电发电量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30日,大唐华银欣正锡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月度发电量再刷记录,较今年4月份的最新记录增发161.201万千瓦时。同时,三季度各月发电量也都贴记录运行,创下公司成立以来季度发电量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生产经营环境,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全面提升”和华银公司“12345”工作部署,以“价值思维,效益导向”为核心,紧紧围绕发电量开展各项工作,时刻紧盯电网最新动态,了解电网运营变化趋势,及时与电网沟通联系,努力争取更多的发电份额。

风场投产运行已6年多,设备健康状况下降,故障频发。为保证机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该公司深化对标管理,敢于直面问题、承认差距,多措并举保安全、抢电量。一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员参与查隐患,结合华银公司“四不两直”督查通报开展自查、互查,落实防范措施,力争将风险度降到最低。二是结合风机故障处理实际,有效开展检修技能培训,锻炼员工队伍,提高故障消缺效率,同时强化受限空间作业管理,坚持每周2次集体安全学习,提升人员安全意识,降低作业风险。三是充分利用无风、小风时期开展巡检,对发电机、齿轮箱、变桨、偏航等设备润滑系统开展专项检查,修订台账、举一反三、及时整改,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四是认真分析备品备件需求结构,合理安排库存,避免现场消缺无备件,损失发电量。

“十一”假日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双节”及十九大期间保安全、保稳定、保发电方案,坚持领导带班值守,生产系统员工坚守岗位,发电量好于同比,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华银欣正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