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当“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牵手“青春讲堂”

2017-10-15 19:0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热电厂十九大一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3日,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举行“迎接十九大,弘扬红色精神”青春讲堂。此次青春讲堂通过唱红色歌曲、读红色诗篇、学先进模范、谈心得体会将“一学一做”落到实处。

青春讲堂在发电、机关团支部两首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祝福祖国,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四名团员青年充满激情地朗诵了红色诗歌《我常常这样想》,讲述了革命走向胜利的无数个光辉历程和用坚守向十九大献礼的决心。

在青春讲堂上,参会团员共同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坚持四十年做为乡亲做善事值得我们每一位团员青年学习”,青年代表谷成丹在看完《榜样》后分享了他的感悟。

通过此次青春讲堂,把正在开展的“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为迎接“十九大”营造浓厚氛围,也使全体团员青年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地把“一学一做”和本职工作做好,为迎接十九大、企业提质增效、年底冲刺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一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