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欧盟、古巴深化可再生能源合作

2017-11-09 09:37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欧洲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与古巴的对话合作协议11月1日起暂行实施,双方关系走向正常化,双方将针对可再生能源、农村发展、人权与安全等项目采取联合行动,这也是欧盟与古巴的外交关系新里程碑。

该协议是在2016年12月签署,经欧洲议会7月批准后,大部分协议自1日起实施,但有些项目还需所有成员国通过。欧盟与古巴的政治对话与合作协议,主要目标在可再生能源、环境、安全和创造就业等共同关心项目合作。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称,欧盟和古巴的伙伴关系展开新篇章,双方对现在和未来有共同期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欧洲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