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业内首次全面评估!6家风电企业荣登“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

2017-11-23 08: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25强西门子歌美飒维斯塔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资源平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能源领导者前100强榜单”(Top 100 Global Energy Leaders),这是业内首次对当今领先的能源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这项评估亦包括四个能源子行业的25强排名,分别为油气、油气相关设备与服务、可再生能源和多项公共事业。在可再生能源25强榜单中,6家风电企业上榜。以下为全名单:

汤森路透在其声明中表示,评选活动考察了全球超过1500家能源企业,评价标准涉及的8个主要维度分别为: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民生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25强查看更多>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维斯塔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