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复连众陆上LZ69-3.X风电叶片成功下线

2018-01-02 09:05来源:中复连众作者:黄伟关键词:中复连众风电叶片陆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2日,中复连众69米3.XMW叶片在国内最大叶片制造基地连云港工厂成功下线。该款叶片匹配风轮直径140m的风力发电机组,扫风面积达到15386平方米,相当于2个标准足球场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该叶片将陆续完成DNVGL静载疲劳测试及型式认证。

LZ69-3.X

控制叶片重量是控制整机成本非常重要的手段。在公司和客户的共同努力下,一款16.9吨超轻叶片诞生了。这项成果将极大地提升客户在包括齿轮箱、轴承等大部件方面的选用空间,从而进一步增强客户整机成本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中复连众LZ69-3.X叶片将凭借自身重量轻的先天优势,在3MW市场中一展雄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复连众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