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零代价!北控清洁能源全资附属公司收购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股权

2018-01-11 09: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北控清洁能源风电并购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8年1月10日,北控清洁能源全资附属公司与第一及第二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收购第一卖方同意出售的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2.5%股权;及第二卖方同意出售的7.5%股权。股权转让之零代价由买方、第一卖方及第二卖方经公平磋商后厘定。

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7.2亿元(720,000,000元),为一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目前为北控清洁能源间接拥有50%权益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开发及运营清洁能源发电相关项目(包括风力发电)。于股权转让完成后,北控清洁能源将持有目标公司70%股权,其将继续为北控清洁能源非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目标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遵照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未经审核财务资料,目标公司资产净值及资产总值分别约1.86亿元(186百万元)及1.97亿元(197百万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并购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