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印度首次对外招标海上风电项目

2018-01-30 08:5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印度风电风电招标可再生能源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外界对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的质疑,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长R K Singh表示,“我对印度到2022年实现175吉瓦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目标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印度将超过这个数据,有望达到200吉瓦。”

就风电行业来说,印度政府在本财年将对外招标9吉瓦装机容量,未来两个财年,即截止于2020年3月底,印度政府将对外招标20吉瓦风电装机容量,其中,2018年,印度将首次对外招标海上风电项目。

印度政府通过两轮招标已经对外招标2吉瓦风电装机容量。由于政府出台新的风电招标细则,上周举行的第三轮招标作废。截至目前,印度风电装机容量已经达到32吉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