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这个春节 合水风电场又火了!

2018-02-22 09:41来源:茂名晚报关键词:风电场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图吉利,风电转运来。昨日,茂名晚报记者了解到,大年初一、初二,信宜市合水中坳风电场又火了!据当地不完全统计,开年两天每天上山看“风车”的游人均不少于3万人次。

大年初一正午,记者在合水镇排垌村通往风电场的公路上看到,一条6米宽双向行驶的硬底化公路,有长达3公里路段呈现“车龙”,阵势令人叹为观止!

高山上,“风车”林立,30多台大“风车”依次矗立山头,有擎天之气派,卫士之魁梧,甚是壮观。走近“风车”,可闻风叶呼呼转动。“风车”之下的山坪上,山头与山头之间的通道上,游人如鲫,人气哄哄。站立山头,放眼四周,或是群山逶迤,或是山外洞天,气势高峻,视野辽阔,气象万千,令人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放眼人头涌涌的游人队伍,大多是三五成群或成双成对,或家人亲友结伴游,或情侣恩爱游。游人或信步观山看景,或闲坐山坪草地,或轮流对换拍照,漫山遍野,到处可见人来人往,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年初二上午,在排垌村上山路口,带领值班镇村干部巡看交通状况的合水镇镇长吴锋业对记者说:“这几年节假日中坳风电场观光都十分火爆,这个春节假期估计每日游客都是数以万计,游客除了来自周边地区,也有不少是来自地市以外的远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