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招标】内蒙古满都拉200MW风电项目机组开始招标

2018-02-24 09:18来源: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风电招标内蒙古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满都拉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及附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YTZB2018GN018

项目名称:满都拉2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

(含塔筒及附件)采购

开标时间: 2018年3月2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类别:公开招标

招 标 人:包头市驭风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倚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总投资额:约157816.17万元

包头市驭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满都拉2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及附件)采购的招标人为包头市驭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的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筹,目前已落实。现就包头市驭风新能源有限公司满都拉2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及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投标。

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工程概述

本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00MW,拟布置单机3MW风力发电机组67台。风电场中心位置距达茂旗满都拉镇东南方24km处,地理坐标为 109°16′~111°25′,北纬 41°14′~42°45′。场址海拔高度在1110~1210m 之间。该场址地貌上属于平地、丘陵地貌。场址范围内地势南高北低,向北倾斜。南部为低山丘陵,北部为低缓丘陵,中部为高平原,地势平坦开阔。

达茂旗风能资源十分丰富,是内蒙古自治区和包头市风能资源主要开发区。境内交通便利,全县境内有省道 2 条即 S104、S211,国道 3 条即 G210、 G110 和 G6 通过。S211 省道紧邻风场,西侧有县乡公路穿过,对外交通便利,周围交通运输条件较好。

项目计划2018年 7月 1 日开始供货,2019年 6月 30日前所有设备到货。(具体交付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交货设备依招标人的供货计划,分批按时送达项目现场指定地点(风机机位交货)。

1.2建设规模:

规划装机容量200MW,拟布置单机3MW风力发电机组67台。

1.3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单机容量为3MW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及附件)包括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变桨系统、机舱和机座电气系统(含塔筒内的所有的电气设备、电缆光缆控制与保护系统,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风机设备所有必要的避雷保护装置;以及所有与此相关的备品及易耗品、专用工具和安装指导及调试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塔筒设计采购制造及加工包装运输(含塔筒所有连接法兰、连接高强螺栓、防坠落装置、免爬器、电缆夹、电缆桥架及夹具密封条、爬梯、防爆灯等附件),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2.资格要求

2.1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所投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总装能力;应提供相关的业绩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所投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投产业绩和成功并网运行经验;应提供相关的业绩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5)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0系列(或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应提供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应提供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8)投标人须有应急供货的能力,需提供承诺书原件。

2.2业绩要求

(1)五年内投标人装机总量不少于200MW,其中具有67台3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运行经验;(投标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和轴承等关键零部件,在风力发电机组通过240h考核后的 6个月内须通过型式认证,认证工作由国家认证认可主管部门批准的认证机构进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投标风力发电机组至少通过低/高电压穿越认证测试或评估,并提供证明材料)。

(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可以是投标人的,也可以是其母/子公司(应写明投标人与母公司或子公司的隶属关系,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而不是合作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文件且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买方、风力发电机组型号、台数等。

(3)投标人有当地区域业绩,熟悉当地区域大件运输路况和交通管理规定,了解当地风资源状况,必须配合设计院执行风机微选工作,及相应的荷载复核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