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与贵港市就分散式风电项目成功签约

2018-02-27 13:57来源:贵港人大先锋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国家电投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洲水电公司)在贵港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淑娣与长洲水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林山进行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孟、刘新玲出席签约仪式。

为优化电力结构,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根据贵港市风资源情况及电网就地消纳情况,在符合规划的基础上,长洲水电公司将在贵港市投资开发分散式风电项目,为建设新时代“四力”新贵港提供更多的电力支持。

刘新玲主持签约仪式,对长洲水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合作双方能尽快把项目做好做实。在签约仪式上,肖孟对国家电投广西长洲水电公司分散式风电(贵港)项目顺利签约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对招商引资前所未有的重视,要抓住大好时机,充分发挥人大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全力服务客商,更好地协调企业在贵港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到既招商又要安商。下一步,要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并与各县(市、区)做好沟通对接,以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实现项目落地。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