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界两会群”拉起来了~各位代表委员邀请你加入来聊——

2018-02-28 08: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人大代表风电整机商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2018年全国两会就要召开啦!届时,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各界的5000多名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将齐聚人民大会堂共商国是。

根据公开名单,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发现,在5000多名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咱们能源界的代表人物有97人,电力(包含风电、光伏、核电与储能)共计61位,其中涉及风电领域的代表人物有22人:人大代表13人;政协委员9人。

风电领域13位人大代表

这13位风电领域的人大代表中,广东省有3位,辽宁2位,其他各1位。

从企业方面来说,东方 电气的阵容最大,有2位人员入选。此外,远景能源、明阳智能、许继电气、华电集团、华锐重工、九洲电气、太重集团、云南能投、申能集团以及特变电工各有一位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13位人大代表中,除了10位是业界、集团领导、企业高层外,还有3位代表是来自基层的一线工作者。他们分别是:东方 电气(广州)重型机器公司手工焊焊工白映玉、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电气分厂继电班班长马晓红和太重集团技术中心起重所设计员阎少泉。

张传卫

汉族,1962年6月生,河南固始人,中共党员。现任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

廖贵平

1962年6月生,四川自贡人。现任广东省珠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大代表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