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约旦在建最大燃气电站项目三台燃机全部成功并网

2018-02-28 09:06来源:中国电建作者:王建超关键词:燃气电站燃气联合循环电站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18年2月26日14:55,由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承建的约旦在建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约旦侯赛因项目GT13燃机并网一次成功,燃机各项指标良好,各系统运行正常,标志着项目部又一重要里程碑点顺利完成。日前,2号、1号燃机已经分别于2月5日、2月24日成功并网。截至目前,侯赛因项目三台燃机全部成功并网,自首台机至三台全部并网成功,历时21天。

该公司项目部自首台燃机点火伊始,便严格按照调试方案狠抓进度、质量、安全措施的落实,不断完善调试流程,精细化组织人力、技术资源,串联沟通协调,高效调动业主、监理、电网、GE、调试分包等各方干系人的积极性,实现全调试系统链条的内外联动,努力实现一台更比一台快、一台更比一台好的阶段性目标。

据悉,该项目为约旦国内在建规模最大的燃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在中东区域的重要一站,项目机组规模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三拖一配置,设计装机容量达到485MW。该项目位于约旦最大的工业城市-扎尔卡省,项目投产后,稳定、充足的电源将为约旦工业升级、经济腾飞、民生发展提供稳定而源源不断的电力输出。山东电建三公司将深入践行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区域市场开发,点面联动,深耕细作,积极主动抢占市场空间,为集团公司品牌拓展、业务发展贡献出积极正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电站查看更多>燃气联合循环电站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