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院中标广东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2018-03-14 09:37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岳玉金关键词:燃气分布式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冷电三联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中国能建湖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广东高州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勘察设计。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茂名高州市金山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8.67公顷,规划建设两套装机容量为75兆瓦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1号机组为GE 6F.01重型燃机+双压余热锅炉+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2号机组为GE 6F.01重型燃机+双压余热锅炉+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采用热、冷、电三联供方式。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湖南院表示,一方面加大资源投入,提供优质前期服务,一方面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仔细开展标书编制,有序开展经营工作,收到良好市场回馈。下一步湖南院将致力打造精品工程,强力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夯实燃气分布式能源勘测设计领域的市场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分布式查看更多>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查看更多>热冷电三联供查看更多>